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纪委监委开展庆“五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健步走比赛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1676 发布时间:2019-05-10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铸造湘西纪检铁军。430日,州纪委监委开展庆“五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关爱自然·保护环境”志愿服务暨健步走比赛活动。

65名纪检监察干部首先来到吉首市谷韵绿道,沿着绿道将路上游客丢弃的果皮、纸屑、塑料袋、矿泉水瓶等垃圾拾起放入垃圾袋,所到之处,带走了垃圾,留下了美丽,用行动践行城市文明建设,倡导文明出行,提醒市民要保护环境。


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参加“五一”健步走比赛活动。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一路上,或结伴而行,或健步如飞。尽管大家有快有慢,但没有一人掉队,没有一人说累,只有一路奋勇争先、相互加油、你追我赶。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全体参赛人员顺利抵达终点。

 

 


本次活动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通过活动促使纪检监察干部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把绿色环保理念植入人心,使机关党员干部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友谊。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纪委监委开展庆“五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健步走比赛活动-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