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作者: 来源: 点击:1760 发布时间:2019-04-26

 

419日,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远胜作学习辅导,全局机关干部职工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央、省委和州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有关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部署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部署要求,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把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强化工作、生活纪律建设,切实做到真抓严管。

会议要求,机构改革期间,支部要发挥党组织作用,继续抓政治理论学习不放松,抓实“三会一课”、周五集中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各科室要加强协调联动,主动履职,进一步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细。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