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财政局第二支党部开展 “祭英烈、忆红军、强党性”主题党日
作者: 来源: 点击:3926 发布时间:2019-04-08

 

 

42日,州财政局第二支部联合州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赴龙山县烈士陵园、茨岩塘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祭英烈、忆红军、强党性”主题党日,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军足迹,学习革命精神,推进党员干部党性教育。

 


在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同志身着红军服,胸戴党徽,神情肃穆,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和默哀,并敬献花篮。纪念仪式结束,同志们手持鲜菊,来到烈士墓区,向安卧在陵园内的革命烈士献花,表达深切的缅怀之情。 

在湘鄂川黔苏维埃革命委员会旧址,同志们参观了红二、六军团指战员的卧室、办公室、议事厅,听讲解员讲述了当年的革命故事,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向党复表庄严的承诺。

         

在甘露坪红二、六军团兵工厂旧址,同志们参观了武器生产车间,感悟了红军当年攻坚克难、志在必胜的革命精神;聆听了龙山县委党史办负责同志讲授的关于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历史荣光的党课,增进了对根据地创立与发展、地位与作用的认识。


    通过主题党日,同志们对湘西的革命历史和革命传统有了全新的认识,使命感和责任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使命、激发斗志、恪尽职守,更好地为财政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财政局第二支党部开展 “祭英烈、忆红军、强党性”主题党日-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