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应急管理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1443 发布时间:2019-04-08

 

青山有幸埋忠骨,松柏无声祭英灵。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继承英烈遗志、传承英烈精神 ,深化对党员先进性内涵的理解和认识,继承和发扬革命英烈的优良传统41日上午,州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吉首烈士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 

在吉首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纪念碑敬献花篮,肃穆默哀,向人民英雄深深三鞠躬,接着,大家缓步绕行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全体人员神情肃穆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最后大家自发地在烈士陵园打扫卫生、清理牛皮癣、清除杂草。以文明祭祀的方式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前赴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表达对他们的哀思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扬了革命传统,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加强了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对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使大家深该地认识到,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牢记肩负的历史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履行职责,为我州应急管理工作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应急管理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