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州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反腐题材电影《绝不姑息》
作者: 来源: 点击:2253 发布时间:2019-04-18


     329日下午,湘西自治州审计局机关党委组织该局在家的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湘西大剧院,观看反腐题材电影《绝不姑息》,接受廉洁教育和警示教育。
    
据悉,该影片由省纪委主编,潇湘电影集团等单位组织创作,以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永州市纪委原常委、市监察局原副局长王海洋同志为原型,以永州、怀化两市的真实案例为题材,自在央视电影频道首播后,在广大党员干部中产生了强烈影响。
   
该局干部职工观看影片后感触很深,既深深佩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汪海洋,也看到了党中央对反腐败的零容忍态度和坚定决心,表示将以影片为鉴,加强自我修养,提高自我净化能力,筑牢拒腐防变底线,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不忘初心,扎实干事,干净干事,做一个经得起风险考验的审计干部!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反腐题材电影《绝不姑息》-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