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全州教体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刘芳 吴平杰 向碧波 来源: 点击:1967 发布时间:2019-04-08

 

 

“牢记初心使命,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更大成效,加快推进湘西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州、体育强州和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42日,全州教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吉首召开。 

州教体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州委教育工委、州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县市区教体(文教卫体)局局长,州教体机关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州直各管理单位,高中阶段学校相关人员近3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州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麻建锋主持。


会上,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钟立文指出,要全面落实当的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要完善党组织体系,理顺隶属关系,推进“五化建设”,营造学校红色氛围,以人民为中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州纪委常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向兴刚在讲话时表示,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对教育系统的作用。这是“两个维护”落到实处的现实要求,是教育工作高度发展的重要保障,要正确认识当前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问题,要着力抓好人民群众关心的事。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全州教体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