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政府办吉首烈士公园“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文化”主题活动
作者:刘畅 来源: 点击:2736 发布时间:2019-04-11

 

 

42日,州政府办来到吉首烈士公园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文化”主题公祭活动,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寄托哀思,继承遗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贡献力量。

 

 


活动中,大家学习了革命先烈故事,瞻仰烈士纪念碑,集体向烈士鞠躬致敬,敬献花篮和菊花。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信念,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号召,让英雄精神成为前行路上永不熄灭的灯塔。随后大家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自觉传承革命传统,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教育我们的子孙坚定地拥护以习近平为中心的党中央,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强国强军,兴我大中国,护我好河山,让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屹立在世界东方。

       

此外,州政府办积极组织干部职工与子弟进行“网上祭先烈”专题活动。所有参与活动人员都认真浏览了网页,学习了解了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并通过在网站上献花、留言、鞠躬的方式,表达对先烈的敬仰之情。活动充分起到了引导未成年人继承弘扬革命先烈优秀品质,增强他们爱党爱国意识情感的作用。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政府办吉首烈士公园“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文化”主题活动-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