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工信局加速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
作者: 来源: 点击:1860 发布时间:2019-03-14

 

 

311日,州工信系统召开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会议,会议由州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建湘主持,局机关、各系统战线党委及二级机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毛建湘指出,加速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工信系统各战线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强有力地推进这项工作,把工作落到实处。

毛建湘要求,一是要迅速组织下载使用。迅速动员各党委、党支部和党员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确保每个党委、党支部、每个党员、在职干部职工全部下载安装、学习使用,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员覆盖。二是大力开展宣传推广。要加大宣传推广、创新推广和社会推广的力度,积极运用技术手段、科学方法、优势载体和多元途径开展形式多样、受人民群众欢迎的推广活动。三是层层建立学习组织。各党委、支部都要明确一名学习管理员,负责组织本部架构的搭建,并与上级学习组织建立认证关系,建立以及党员信息的录入、维护、学情上报等工作。四是积极用好学习平台。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资源开展学习,做到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用、党员干部积极用、查阅资料首先用、学习知识经常用,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五是加强督促考核通报。局党组决定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工作纳入年度意识形态工作和目标工作任务考核指标。 

会议要求,局机关、各党委及二级单位机关党支部为学习组织节点迅速抓好工作落实,将本单位所有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都吸纳到学习平台。要把学习平台学习活动与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培养党员坚持运用平台每天学习的良好习惯。 

会上还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管理系统和组织架构创建流程做了详细的讲解,并指导参会人员进行了实际操作。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工信局加速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