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疾控中心开展“感党恩、增信心、我成长”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2901 发布时间:2019-02-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分享我州建设发展成果,让青少年更直观地感受到湘西悠久的历史和翻天覆地的变化,激励广大青少年积极投身实践、奋发进取、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增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的信心和决心,213日上午,州疾控中心组织本单位职工子女50余人赴州博物馆开展了“感党恩、增信心、我成长”主题活动。


孩子们首先参观了州博物馆《古韵湘西》、《风情湘西》、《血性湘西》展厅,随后来到 “走进新时代——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摄影展厅参观,各大展厅用实物、图片及声光电等方式全面展现了湘西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和浓郁的民俗风情,摄影展图片定格着湘西人民建设奋斗的历史场景,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工作人员精彩的讲解,让孩子们不停的讨论、发问,参观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使青少年感受了湘西的发展历程及经济社会取得的巨大成果,为引导他们立志成长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发挥了积极作用。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真本领,不断增长才干,为将来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作好充分准备。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疾控中心开展“感党恩、增信心、我成长”主题活动-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