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青春助力春运保供服务
作者:杨 耘 来源: 点击:3477 发布时间:2019-02-22

 

近日,中国石化湘西石油团委组织机关16名青年志愿者,分三组前往吉怀高速凤凰服务区加油站、凤凰四方井加油站、凤凰新王家寨加油站开展“助力春运、抢量抢效”主题团日活动。

志愿者们在加油作业繁忙的加油站帮忙加注油品、服务客户、打扫卫生、维持秩序等,他们与加油站的员工们一起齐心协力、并肩作战,共同投入到了春运保供服务的战斗之中。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湘西石油青年员工服务经营、服务基层、服务客户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不但让基层员工感受到来自机关的关爱与温暖,而且让机关青年员工们体会到基层的辛苦和奉献。进一步促进了机关服务基层,为基层做实事、解难题,与基层员工相容互促、共同提高,为构建湖南湘西石油企业和员工命运共同体的理想吹响冲锋的号角。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青春助力春运保供服务-群团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