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共青团州政府办直属机关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来源: 点击:4191 发布时间:2018-07-02

 

 

    628日,共青团州政府办直属机关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及《王沪宁: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彭佳出席会议,团州委副书记吴春艳及州直团工委书记印爱华到会指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共青团州政府办直属机关第四次代表大会正式开始。州直团工委书记印爱华宣读了州直团工委关于同意共青团州政府办直属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第三届直属机关团委书记博锋代表本届团委作了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会,石刚、向玉德、刘嘉乐、陈乐(女)、胡蓉(女)、唐晓明、潘小云(女)7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团委委员。在随后召开的团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胡蓉当选为团委书记,陈乐、唐晓明当选为团委副书记。


共青团州政府办直属机关第三届委员会坚持服务党政大局、体现青年特色,加强了共青团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能力建设,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展示了青年工作的蓬勃生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成为办公室系统各个岗位上的先锋队和生力军,累计向党组织推优16人,现有10人成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系统各级团组织多次被团州委评为“五四红旗团委”“先进基层团组织”,多人荣获“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团委荣获了省“十大杰出青年文明号”“全国2015-2016年度青年文明号”称号。

彭佳代表州政府办党组、直属机关党委对新一届的团委会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团委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寄语新一届机关团委要注重引导瞄准理想信念教育的“根本点”,加强对青年的教育,密切与青年的联系,强化对青年的引导。要注重服务找准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服务好党委工作大局、全州中心工作、青年成长成才。要注重基础踩准加强自身建设的“落脚点”,狠抓组织建设、强化队伍建设、推动工作创新。同时,彭佳还勉励系统广大团员青年用青春拥抱时代,以奋斗点燃未来,奋力谱写自己的人生华章。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共青团州政府办直属机关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群团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