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
州安监局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1757 发布时间:2019-01-04

为继续深入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发挥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管理、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1221日下午,州安监局机第一支部、第二支部的党员同志冒着严寒进行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的卫生打扫区域主要是对狮子社区、街道进行清扫。活动中,大家冒着濛濛细雨,顶着凛冽的寒风,手拿扫帚,团结合作,不怕脏不怕累,积极投身在打扫卫生的活动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扫,街道路面变干净了,路边的垃圾被清理了,街道路面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党员们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为社区环境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通过活动不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培养了党员的坚韧与毅力,也搭建了党员与居民之间沟通的桥梁,而且进一步拉近了社区群众与党员的联系,调动了单位党员为社区服务的积极性。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安监局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乡村振兴和社区志愿服务-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