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州直关工委工作
州安监局老干支部开展“弘扬传统文化、建设美丽湘西”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1857 发布时间:2018-12-12

 

1124日早上,冬月寒风阵阵袭来,州安监局的坪场却充满了欢声笑语为了增长孩子的见识,拓展孩子的视野,培养孩子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州安监局局机关老干支部党员与单位职工子弟一起正集合前往州博物馆,开展了“弘扬传统文化、建设美丽湘西”关心下一代的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州博物馆和非遗馆,大家立刻被博物馆里所陈列的实物、图片、声光、影象等现代展示手段所全面展现的湘西悠久历史、灿烂文化和浓郁民俗风情所震撼,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一边仔细听讲解员讲解,一边认真观看陈列物品,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用实物图片及声光电等现代展示手段全面展示《古韵湘西》、《风情湘西》、《血性湘西》,体现了湘西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及浓郁的民族风情。非遗馆陈列了《综合厅》、《土家古风》、《苗乡原韵》以及非遗体验厅,展示了湘西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并以多种多样的观众互动形式激发湘西人民的民族自豪感和保护传承民族文化的意识。


参观完后,大家心情激动,深受教育,不仅自己感受到了我们湘西的独特魅力,深切了解到湘西人民的智慧与文化。还进一步了解了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怀下,在党的民族区域自治政策光辉照耀下,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勤劳聪慧的土家、苗、汉各族儿女团结奋进、建设家园、各行各业取得的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单位职工子弟参观后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湘西儿女,将来一定要为湘西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安监局老干支部开展“弘扬传统文化、建设美丽湘西”主题活动-州直关工委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