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州直关工委工作
州公路管理局关工委组织 “五老”开展新思想学习
作者: 来源: 点击:1821 发布时间:2018-11-22

 

1115日,州公路管理局关工委在金路缘小区老干部职工活动室组织全体“五老”观看《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新时代学习大会》电视理论节目学习新思想暨组织老党员开展老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继去年推出电视理论节目《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一季之后,省委宣传部、人民网、中国教育电视台、湖南教育电视台又联合制作了《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新时代学习大会》。《新时代学习大会》的策划思路源自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求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关于“学懂、弄通、做实”的重要要求,定位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的大型理论节目,充分利用电视和新媒体等手段,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以大学习领会新思想、拥抱新时代。节目共有5集,每集40分钟,当天大家集体观看了第一集。在观看过程中,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机,跟随“学习号”穿梭时空,一起探究了解新思想的起源……“聚焦现实诸多热点问题进行了辨析和引导,逻辑整体明了,道理晓畅明白。”“五老”们纷纷点赞节目形式新颖、雅俗共赏,让理论宣传很接地气。据局关工委安排,此次活动过后,局关工委还将陆续组织“五老”们观看其他四集节目。 

当天,到场的“五老”们还集体学习了州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全州农村等八个行业领域党支部“五化”建设标准(试行)》机关党支部“五化”建设标准(试行)》等文件精神。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参加局关工委和支部组织开展的各种活动,继续关注公路事业的发展,为关心下一代工作持续发光、发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传递正能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公路管理局关工委组织 “五老”开展新思想学习-州直关工委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