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州直关工委工作
州委政法委、州残联、州610办等单位关工委 开展“心系扶贫,爱心助残”康复下乡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1632 发布时间:2018-11-22

 

 

 近日,由州委政法委、州残联、州委610办等几家单位关工委联合州武警支队、州消防支队举办的“心系扶贫,爱心助残”康复下乡活动在合水镇新桥村村部温馨举行。 

 

活动现场,湘西爱尔医院免费对横坡村、新桥村、呈田村三个村的肢体残疾、视力残疾、听力残疾等村民进行筛查和体检,对筛查出来符合条件的眼疾患者将进行免费治疗及康复。现场还对视力患者进行视力验配,增送老花镜等,由湘西博爱医院负责,对残疾儿童进行筛查;由德林义肢矫形康复器材公司进行现场适配;由合水镇卫生院为村民进行体检。 

 

 

村干部为捐赠单位送锦旗 

 

 

现场检查 

此次活动, 共发放低视力眼镜52副,近视眼镜4副,低视力助视器手持式放大镜30件,手杖101个,轮椅43部,助听器20台等辅助器具共250件,价值36500多元,共筛查出白内障16人,胬肉14人,免费测血压40人,集中办理残疾证13人。

 

志愿者为小朋友上体验课  

活动期间,州委政法委、州委防范处理邪教办关工委志愿者服务队还为新桥村小的小朋友带来一堂不一样的绘画体验课,为孩子们赠送了画笔等礼物。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委政法委、州残联、州610办等单位关工委 开展“心系扶贫,爱心助残”康复下乡活动-州直关工委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