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文广新局举行“庆佳节.迎国庆”歌咏比赛
作者: 来源: 点击:1844 发布时间:2018-10-09

 

 

 

929,州文广新局机关党委、妇委会组织19个党支部,200名党员干部在湘西大剧院举行“庆佳节.迎国庆”歌咏比赛,喜迎第69个国庆佳节的到来。


当天,来自州文广新系统的16支队伍参加了歌咏比赛,带来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我爱你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和精彩纷呈的舞台表演,展示了我州文广新战线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风采,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武陵山民族文艺传习中心荣获一等奖,州民族艺术学校、州群众艺术馆、州民族文化馆获二等奖,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州监听监看中心联队、州7602台、州少儿图书馆、州文化物资公司、州博物馆州非遗馆、州电影服务中心获三等奖,州美术馆、州考古研究所联队、州羊峰山电视调频转播台、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州图书馆、州文物局、州文研所获组织奖。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文广新局举行“庆佳节.迎国庆”歌咏比赛-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