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工商局:党建带关建,共建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
作者: 来源: 点击:1792 发布时间:2018-10-09

     

930日,州工商局关工委与局机关党委在泸溪县浦市镇举办“倡导文明诚信友善好风尚 共建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道德讲堂活动,局干部职工、“五老”人员、局青少年子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一首辰河高腔《懒画眉》让大家感受家乡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魅力,“五老”人员优美的二胡独奏,《吕洞山神话》和《家乡有条猛洞河》激发各族人民唱家乡、爱家乡、建家乡的热情,歌伴舞《苗家阿哥土家妹》,生动展现了土家族、苗族绚丽多彩的少数民族文化……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生动再现了“神秘湘西.沅水画廊”的迷人画卷和厚重的民族文化,唱响了民族团结主旋律。最后,活动在全体局干部职工、“五老”人员、局青少年子弟共同演唱《公民道德歌》中结束。


活动后,局“五老”人员、局青少年子弟纷纷表示通过参加“道德讲堂”的方式,让他们更切身感受到了家乡厚重的民族文化,并对讲道德、重品行,共建美丽幸福开放新湘西有了更深的认识。

近年来,州工商局关工委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融入关工委工作,并始终保证关工委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逐步形成了“党建带关建”的关工委工作机制,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工商局:党建带关建,共建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