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州直关工委工作
州地方志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知识抢答赛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1837 发布时间:2018-09-11

 

 

 

为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巩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成果,824日,州地方志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知识抢答赛活动,10余名干部职工及其子女参加了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以寓教于乐的宣传教育形式开展,以湖南省省情、湘西州州情、党和国家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法规、州委州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等内容为主,分为必答题、抢答题2个环节。竞赛活动中,发放了小礼物,参赛队员围绕主题进行激烈的抢答,场面热烈、气氛活跃。 

通过活动,参赛队员普及了民族团结进步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民族团结的意识,激发了干部职工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汇集了创建合力,助推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地方志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知识抢答赛活动-州直关工委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