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团州委、州妇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作者: 来源: 点击:2242 发布时间:2018-07-25

 

 

724日,州直工委、团州委、州妇联开展理论中心组第3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会议由团州委副书记吴春艳主持,州直工委、团州委、州妇联全体在家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新思想湘西讲习团成员、州委党校科研处副处长、副教授陈瑛做专题辅导,她围绕“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两个重点,立足“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干”的三段论,分别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内涵、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历史必然性、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实现途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现实价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内涵、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六个方面作了深刻解读,专题辅导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加深了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认识和理解。


团州委副调研员张冉、州妇联副主席张明结合个人理解及工作实际作了中心发言。张冉同志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把握其根本立场出发,围绕始终牢记并忠实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始终坚持党的根本政治立场、继续把党的最大政治优势发扬光大、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四个方面阐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极端重要性;张明同志立足自身理解,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以及怎样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引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做好广大妇女的娘家人。


 

会上,理论中心组其他成员还开展了学习讨论交流。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团州委、州妇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