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关工委龙友芳一行深入州直机关关工委 开展调研督查工作
作者: 来源: 点击:3022 发布时间:2018-07-24

720日,州人大原副主任、州关工委执行副主任龙友芳,州卫计委原计检组长、州关工委副主任覃建荣一行两人,轻车简从深入州直机关关工委就州直机关贯彻落实湘办发[2018]2号文件情况开展调研。州直工委书记张文英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州人大原副主任、州关工委执行副主任龙友芳讲话

在调研座谈会上,州直机关关工委介绍了州直机关2018年上半年贯彻落实湘办发[2018]2号文件精神情况,并汇报了下步的工作打算及存在的难点问题。工委书记张文英就州直工委进一步落实好“党建带关建”提出了明确的思路和安排。


在听取汇报、查阅有关资料之后,龙友芳充分肯定了州直机关关工委上半年的工作。他表示,州直工委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大力落实“党建带关建”,在州直单位推行关工委工作“三个纳入”,即纳入党建工作总体部署、纳入精神文明建设目标、纳入绩效考核内容;州直机关关工委紧密结合精准扶贫,带头开展主题活动,重点工作开展有典型示范意义,上半年工作富有成效。最后,龙友芳对州直机关关工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要继续大力贯彻落实湘办发[2018]2号文件精神,抓好州直机关单位关工委组织建设,实现关工委组织全覆盖;抓好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围绕精准扶贫,抓好贫困青少年的帮扶关爱;加强自身建设,深入推进“五好”基层关工委的创建。要克服困难,发扬成绩,切实把关工委工作进一步抓实抓好。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关工委龙友芳一行深入州直机关关工委 开展调研督查工作-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