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七一专辑】州林业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点击:2145 发布时间:2018-07-24

 

“七一”前夕,湘西州林业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集中表彰先进,重温入党誓词。湘西州直林业系统、高望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古丈县林业局等单位1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庆祝大会。湘西州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亚阳、湘西州纪委驻州农委纪检组组长唐瑛、州林业局班子成员及高望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古丈县林业局和高望界林场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会议。州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海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湘西州纪委驻州农委纪检组唐瑛组长宣读了湘西州林业局《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通报表彰州森林生态实验站为先进党支部、彭继虎等15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田丰等6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铿锵誓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念。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亚阳同志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州林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一线林业职工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罗亚阳指出,过去的一年,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干的举措,积极投身我州林业事业各项建设,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全州林业事业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值得充分肯定。  

罗亚阳局长要求受表彰的单位和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进取,奋发图强,在各自工作上再创佳绩,为建设天蓝、地绿、水净、林茂、民富的绿色湘西再立新功。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七一专辑】州林业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暨“七一”表彰大会-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