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七一专辑】州编办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庆“七一”
作者: 来源: 点击:4457 发布时间:2018-07-1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29日,州编办召开党员大会,通过重温誓词、表彰先进等方式,庆祝党的生日。

首先举行的是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州编办党总支书记、主任王斌辉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在肃穆的氛围中,大家郑重地举起右手,大声宣读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话语表达了忠诚于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炙热情怀。随后,通报表彰了向芳等6名优秀党员。

王斌辉代表办党总支向全办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向老党员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近年来,州编办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立足湘西州州情和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争创一流,为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提供了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办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办党总支的带领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党分忧、为民尽责、甘于奉献、敢于担当,不断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争做解放思想的表率、服务发展的表率、干事创业的表率。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七一专辑】州编办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庆“七一”-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