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七一专辑】州直交通运输系统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点击:4817 发布时间:2018-07-17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629日上午,州直交通运输系统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州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吴奕华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云跃主持会议,州直交通运输系统部分党员代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老党员的带领下,首先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6名新党员站在党旗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右手握拳高举,共同宣读了入党誓词。随后,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先后进行发言,讲述了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心路历程,表明了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会上还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

                                         ▲重温入党誓词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吴奕华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系统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州委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办人民满意交通”为主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回首过去,倍感自豪;展望未来,重任在肩,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全州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州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吴奕华作专题党课 

 

吴奕华强调,一是要在传承发扬中,始终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要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始终锤炼坚强党性,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上级决策部署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坚决贯彻落实。二是要在固本强基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档升级。要进一步规范支部工作流程,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健全党务干部培训机制,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三是要在干事创业中,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要严格遵守党章党纪,严守法律红线和道德底线,勇于担当,敢于担责,全力推进交通运输各项事业。四是要在聚力攻坚中,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要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突出项目支撑,狠抓安生生产,持续深化行业领域环境治理,加快交通扶贫脱贫攻坚,为全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七一专辑】州直交通运输系统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