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七一专辑】“用初心照亮前行之路、以使命诠释责任担当”州人社局系统召开“庆七﹒一”表彰先进大会
作者: 来源: 点击:1976 发布时间:2018-07-17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州人社局系统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72日下午,州人社局在州委党校报告厅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金林同志宣读表彰文件,并表彰了在立足本职服务群众、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团结协作成绩突出的35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个先进基层党支部。


州委党校副教授吴永良同志给全体党员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的学习辅导,他从鲜明主题、核心内容、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详细的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同志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认识。


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龙同志结合人社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题为“坚定理想,担当作为,抓实工作”的专题党课,他强调局系统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和模范看齐;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始终保持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要做理想信念坚定、心中有梦、眼中有事、工作有心党员,要做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人社人,要以“狮子型”、“黄牛型”干部为楷模,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勇气和决心在全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抓实转移就业、医保救助等工作中贡献力量。


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明强同志主持,局属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退休老干支部代表,合计180人参加本次大会。 

 

 

 

 

 

 

 

 

 

会 场 

 

 

重温誓词

 

身边的榜样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

 

 

 

吴永良教授作学习辅导

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龙同志上党课

 

 

合影留念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七一专辑】“用初心照亮前行之路、以使命诠释责任担当”州人社局系统召开“庆七﹒一”表彰先进大会-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