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七一专辑】州委组织部、团州委党支部携手开展共建扶贫村基层党建“1+1”促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1686 发布时间:2018-07-06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推进机关党建“1+1”工作。628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州委组织部、团州委驻村工作组以及芷耳、龙孔、排料村党支部开展了机关党组织携手共建扶贫村基层党建“1+1”促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83名党员到达活动目的地坪朗村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张政治生日卡及党徽,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在坪朗村参观了不断完善的基础设施、综合整治后的农村卫生环境,各个村落的原生态化保持,并就坪朗村坪产业发展、综合服务平台、党建促脱贫、发展旅游助脱贫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



当天下午,83名党员参观补点村的大棚蔬菜和反季节蔬菜,学习脱贫致富经验。在隘口村,学习了村合作社的建立和发展,也为湘西其他乡镇发展村级产业提供了可复制可借鉴经验。

 

 


参观结束后,芷耳、龙孔、排料村党员交流道,“在坪朗村,补点村,隘口村参观后,感受到自己所在的村子和他们的差距很大,这次的活动意义很大,我们收获很多。回去后,我们认真总结经验学着干。村看村,户看户,群众看党员,党员看支部,一个党员一面旗,一个支部一个堡垒,我们的群众都在看着我们,我们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建设好我们的乡村,发挥我们的余热,再塑老党员本色初心。”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七一专辑】州委组织部、团州委党支部携手开展共建扶贫村基层党建“1+1”促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