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知识竞赛拉开帷幕
作者: 来源: 点击:2290 发布时间:2018-06-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620日,州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知识竞赛拉开帷幕,州直30个战线33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9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此次活动,由州委组织部、州直工委联合主办。旨在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州直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作出积极贡献。州直机关积极参与、认真筹备,州政府办直属机关党委、州委宣传部直属机关党委、州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州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等自行组织开展战线预选赛,以赛促学、以赛督学。

 

 

 

 

为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提升干部能力,切实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除了组织本次电视知识竞赛,2018年初,州直工委还组织编印了《2018年州直机关党员学习手册》,并结合季度核查对各单位党员干部学习情况进行随机测试,做到州直机关党员干部学习知识测试全覆盖。517日、18日,州直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分别进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集中测试。4月下旬至5月底,联合组织开展了“学习新思想、赶考新时代——线上答题等你来战”活动,州直近8000名党员干部参与了活动。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知识竞赛拉开帷幕-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