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2018年州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点击:2096 发布时间:2018-06-12

近日,2018年州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在州委党校结业。培训班由州直工委举办,来自州直各单位的29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自主学习和闭卷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基本知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纪党规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掌握,“四个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四个自信”进一步坚定,达到了培训预期目的,收到了实际效果。

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讲政治作为第一标准,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党性锻炼,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融入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实践中,立足本职,提升能力,担当作为,积极奉献,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2018年州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