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州直关工委工作
州农机局开展六一慰问送温暖 关爱儿童助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1850 发布时间:2018-06-13

 

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州农机局志愿者们来到了龙山县里耶镇麦子坪村小开展“六一慰问送温暖 关爱儿童助成长”志愿服务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活动现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两个舞蹈节目以此感谢志愿者们的节日问候,志愿者们也同孩子们一起齐唱儿歌《让我们荡起双桨》共庆“六一”,现场欢笑声掌声不断,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村小顿时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活动中,州农机局未成年人工作办公室的郑晓莉为孩子们上了一堂题为《真爱身体,远离毒品》的主题课,在互动式的活泼教学中,向小朋友讲授了如何保护自己,远离毒品,并向小朋友们赠送了专题宣传手册和奖品。 

 

    活动最后,麦子坪村小的13名留守儿童,高兴的从志愿者手中领到了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让留守儿童感觉到家的温暖,志愿者们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长大后成为祖国的有用人才。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农机局开展六一慰问送温暖 关爱儿童助成长志愿服务活动-州直关工委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