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州直关工委工作
州医院关工委慰问早齐村小学留守儿童
作者: 来源: 点击:1786 发布时间:2018-06-13

 

67日,州医院关工委一行八人来到凤凰县禾库镇早齐村小学,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早齐小学,院关工委的老同志们参观了孩子们书画和手工作品。在操场上,与师生一起开展了庆祝“六一”联欢活动。在教室里,向老师详细了解小学的留守儿童学习、生活、教育情况,并为他们送去学习用具、衣物及生活用品。

 

在庆祝“六一”联欢活动上,院关工委的老同志们与该校的全体师生一起唱红歌,并为孩子们讲述历史故事、传授卫生知识。早齐村小学的孩子们为州人民医院关工委的爷爷奶奶们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并用歌舞、诗歌朗诵来欢迎关工委的爷爷奶奶们。联欢活动现场小朋友们个个兴高采烈,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大家一起欢乐互动,掌声不断。形式多样的活动,为每一个孩子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院关工委一直以来认真开展对扶贫村留守儿童的关爱活动,与孩子们共度欢乐的节日,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既丰富了留守儿童的课外生活,也能在活动中了解孩子们的思想、生活动态,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把关爱留守儿童工作落到了实处。 

 

            少先队员为爷爷奶奶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张爷爷给同学们讲述历史故事

 

                   鲁奶奶给学生传授卫生知识及防暑小常识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医院关工委慰问早齐村小学留守儿童-州直关工委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