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文广新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点击:1874 发布时间:2018-06-06

 

     521日上午,州文广新局机关党委第一季度工作总结暨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局10楼会议室召开,全局系统19个单位党支部书记和负责党建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州文广新局机关党委学习委员李春通报州委宣传部直

属机关党委、州文广新局机关党委第一季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实地核查情况结果。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局人事科科长张绍群对第二季度全局系统党建工作进行安排。

州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刘世树强调:

各支部要以学习和活动为抓手,以党建工作为统揽,旗帜鲜明、措施得力地推进我局整体工作全面发展。并对下阶段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各支部要高度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旗帜鲜明、措施有力、落实落细的抓好党建工作;三是在抓党建工作时,要特别重视抓学习和抓活动;四是要切实加大力度,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五是要以党建工作为统揽,推动全局系统整体工作全面发展。

 会上总结了州文广新局系统各党组织第一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州委宣传部直属机关党委、州文广新局机关党委第一季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实地核查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州文物局、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州羊峰山电视调频转播台、州7602台四个第一季度党建工作突出的党支部书记做了典型发言。安排和布署了第二季度党建工作9项重点任务和庆“七一”系列党建活动安排,活动要求各支部在抓实抓好抓细常规工作的同时,“七一”期间局机关党委将以“庆七一、不忘初心、紧跟中国共产党,奋争先、牢记使命、建设文化新湘西”为活动主题,开展“五个一”(上好一堂党课,组织一次活动,表彰一批先进,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抓好一次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文广新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