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交易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集中测试
作者:胡玄 来源: 点击:1603 发布时间:2018-05-31

 

“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是什么?”“‘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内容是什么?”……521日下午,州交易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集中测试,所有在职在岗干部职工参考,以考促学,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图为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集中测试现场)

根据州委要求,此次考试副科级以上干部前往州工商局六楼会议室参考,其余在职在岗干部职工于州交易中心四楼会议室参考,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党组书记、主任翟辉,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远斌、黄新监考,从严从紧落实考风考纪。试卷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精神”等重要知识点。考场内,大家认真答题,全体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气氛紧张而严肃,大家用心作答,争取以优良的成绩展现学习成效,树立学风扎实的队伍形象。

通过测试,扎实推进了干部能力提升年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干部的政治站位、政治担当和干部能力,有助于打造学习型机关,达到以考促学、以考敦行的良好效果。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交易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集中测试-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