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吉首监狱召开2018年政治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点击:3803 发布时间:2018-05-14

 

53下午,吉首监狱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政治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监狱党委领导,各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分监区指导员,监狱政工、纪检监察、老干和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国忠主持。会上,监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军,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梁斌,工会主席李远明分别部署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政治工作和工会工作。各支部书记向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李年富递交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州纪委派驻州司法局纪检组组长、州司法局党组成员刘丹出席会议,她在会上强调,要坚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监管业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结合,全力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刘国忠要求,政工、纪检部门要狠抓主责主业,努力提高思想政治工作能力,一是要增强政治建设,强化思想引领;二是要强化执政基础,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三是要全面从严治党治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四是要加强干部能力提升建设,创新教育培训工作。

 

李年富指出,去年以来,吉首监狱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好成绩,这是全狱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包含了政工、纪检干部的心血。他强调,2018年我狱政治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繁重艰巨,要按照会议部署狠抓落实。他要求,一是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政工、纪检干部要当讲政治的模范。要贯彻党的政治工作方针政策,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全党全军的核心地位,认真学习贯彻执行上级党委的决定、决议和工作要求,落实监狱党委的各项工作任务和部署安排。二是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政工、纪检干部要当做思想政治工作的模范。做思想政治工作是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政工、纪检干部的基本职责。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围绕主责主业,对群众做好思想政治引导、教育,引导大家齐心聚力,完成监狱中心工作。三是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政工、纪检干部要坚持纪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当纪律作风建设的模范。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吉首监狱召开2018年政治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