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州审计局干部职工再学“中央八项规定”
作者:李畅舞 来源: 点击:1766 发布时间:2018-05-03

 


    4
20日,州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赴永顺县塔卧镇开展红色革命教育。在湘鄂川黔边革命根据地烈士纪念塔前,该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全体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逐条逐句、原原本本学习了“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和“中央八项规定”,通过今昔对比进一步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规矩纪律意识。
   
活动当天,该局还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了湘鄂川黔边革命纪念馆,祭扫了烈士墓,通过学习革命烈士先进事迹,进一步感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感受做一个守规矩讲纪律、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群众公仆的重要性。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为审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审计局干部职工再学“中央八项规定”-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