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庆“五一”趣味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3376 发布时间:2018-05-03

 

428日,州纪委监委机关举行活动,以集中学习、趣味活动形式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当日,州纪委全体干部职工先是集中学习了新颁布的《监察法》,随后,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鼓动人心”、拔河等趣味体育活动。干部职工们踊跃参与,热情高涨,学习的时候认真做好相关笔记,并就不理解的地方展开热烈讨论,进行体育活动的时候,互相配合、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践行纪检监察干部“内外兼修”的素质要求。

今年以来,州纪委监委多管齐下,积极开展“干部能力提升年”、民族文化进机关等活动,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水平,内强理论,外强素质,除强化理论武装,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课程、调研活动外,更进一步加强干部实践锻炼和干部交流轮岗,建立考学制度,推动创先争优,打造一支内外兼修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庆“五一”趣味活动-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