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国税系统举办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
作者: 来源: 点击:2232 发布时间:2018-04-23

 

410,州国税系统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第1期轮训班在湘西州委党校顺利开班。轮训班分2期,参加培训人员不仅有州局机关党员干部、各县市区局班子成员、稽查局局长、州局机关借调人员中的党员干部,还有州局机关结对共建“两新”组织——州丰达合金科技有限公司的党员。   


开班仪式由州国税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张重德同志主持,州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有权同志首先作动员报告。陈有权同志在报告中强调举办此次培训班既是全州国税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素养的有效途径,也是统一思想、提升作风、奋力进取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对我州国税系统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再动员、再部署。并要求所有党员干部一定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更加坚决地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更加严格地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国税改革发展的新动力。

 


随后,州委党校教育长王佐焕同志讲话,他要求所有学员在学习期间一定要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严格遵守生活纪律,把时间和精力全部投入到学习中去。 

州国税局举办此次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目的是把全州国税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推动税收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国税系统举办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