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为祖国点赞——州工商联集中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作者:彭玉函 来源: 点击:1727 发布时间:2018-04-03

 

为扎实推进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增强“四个自信”,结合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近日,州工商联组织湘泉药业、三鼎集团、老爹生物、岳阳商会、温州商会、宝庆商会等30余名企业家和机关退休老干、干部职工及未成年子女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实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共同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的伟大变迁和伟大成就,州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华、殷雪梅出席了观影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影片从“大国”角度,浓缩了中国五年来飞速发展,通过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在全面展示过去五年我国各行各业取得辉煌成就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具有极其深远的教育、引导和激励作用。

观影结束后,大家互相交流着自己的感受,纷纷为祖国的强大点赞。湘泉药业高管陈涛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从影片中得到的启示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精神动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抢抓机遇、坚定信心,在做大做强做优企业的同时,认真践行新时期的企业家精神,积极投身企业高质量发展、精准扶贫、社会责任建设等重点工作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建设美丽幸福新湘西贡献自己的力量。 

退休老干部张文贤动情的说,短短五年,为中国各方面取得如此辉煌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他表示,以后要积极发挥余热,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关注和支持工商联的工作,为促进全州非公企业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健康成长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为祖国点赞——州工商联集中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