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人社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来源: 点击:1787 发布时间:2018-04-03

 

323日,州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重点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石龙同志上专题党课,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明强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局属单位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视频;相关负责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通报,传达了《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冲刺战的实施意见》。 

接着,石龙同志上专题党课,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和需要把握的重大问题,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根本遵循。全局上下要深刻理解,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改革部署上来,要坚决执行。

石龙同志就抓好当前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以精准脱贫为工作重点,突出抓好人社工作,着力抓好转移就业脱贫工程、劳务协作、驻村扶贫等工作;二是坚持以各项改革为保障,确保各项工作规范运行,持续深入抓好各项人社改革工作;三是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全面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要做到作风建设决不松懈、各项纪律决不松弛、严格管理决不松手。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三中全会和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推动人社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一定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开启人社事业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人社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