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政务中心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源: 点击:1639 发布时间:2018-03-21

 

阳春三月,暖意融融,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妇女节,充分展示政务服务女职工的巾帼风采,让全体女职工度过一个激情、挑战、欢乐、和谐、富有意义的节日,39,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在一楼大厅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活动。 

考虑到大厅办事窗口不能空岗的工作特殊性,活动利用中午休息时间进行。中午1230分,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当裁判员宣布第一个游戏呼啦圈比赛开始时,参赛者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一边扭动着身姿转动着呼啦圈,一边集中精神穿着别针,场面即紧张热烈又趣味十足,观众们看得热情高涨,助威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随后,托乒乓球、单人跳绳、踩气球等比赛项目轮番进行,每项活动都评出优胜者。为调动大家参赛的积极性,州中心主任吴朝化带领男同胞参与助兴活跃气氛,掀起了整个活动的高潮。 

据了解,为办好此次活动,州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提前布置了活动现场,打出节日标语,气球装点现场,播放欢快音乐等,烘托出浓厚的节日氛围。本次活动不仅使女职工收获了健康和快乐,更使大家感受到了中心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成为州中心巩固提升州级文明标兵单位、增进各族干部交往交流交融、丰富干部职工文体活动、增强州中心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一项重要内容。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政务中心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