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1892 发布时间:2018-03-09

为丰富中心工作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高雅的元宵节,3月2日,元宵节当天,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利用午休时间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中午1点,活动刚刚开始,位于州政务大厅一楼的灯谜会现场已经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窗口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或单独行动、或三五成群,使出浑身解数破解谜题,猜出谜底的同志则带着胜利的微笑开心地走向兑奖处,一会时间兑奖处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现场处处飘荡着欢笑声,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的走上了工作岗位。

据了解,这是州中心举办的第二届元宵节灯谜会活动了,为了办好此次活动,州中心文明办精心筹备,准备了各类谜语、脑筋急转弯100余条和奖品,下发了活动通知,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本次活动成为州中心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增进各族干部团结友谊,营造温馨的工作氛围,巩固提升州级文明标兵单位的一项重要内容。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灯谜”活动-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