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交易中心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学报告学党章网络答题竞赛活动
作者: 来源: 点击:1728 发布时间:2018-01-22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根据上级有关精神,112日,州交易中心在党员中开展了“学报告学党章”网络答题竞赛活动。

党员干部通过手机登陆“红星云”平台,回答10个问题来获取“红星云”积分,答题结果需通过手机截屏报人事科方为完成。大家通过答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知识的巩固提升,也使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决心把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全过程。

这次网络答题竞赛活动,以考促学,既是对州交易中心党员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党纪的一次“体检”,又是对当前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党章党规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增强了党性意识、党员意识和党规意识,营造了党员“学报告学党章”的浓厚氛围。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交易中心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学报告学党章网络答题竞赛活动-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