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全州交通运输系统举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织美丽幸福路,绘就开放新湘西”歌咏比赛
作者: 来源: 点击:3160 发布时间:2018-01-22

 

 

 

“交通追梦人,青春献时代”“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112日晚,位于湘西经开区的武陵山大剧院内歌声激荡、掌声不息,全州交通运输系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织美丽幸福路,绘就开放新湘西”歌咏比赛正在这里如期举行。州委常委、湘西军分区司令员刘长进,湘西军分区政委高振海,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凌频,州政协副主席宋清宏,州政协原主席龙德忠,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州政府办副主任彭佳等领导出席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湘西交通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开启交通强国战略新征程,州交通运输局于201711月启动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织美丽幸福路,绘就开放新湘西”歌咏比赛。根据大赛方案要求,每个参赛单位所选曲目限定两首,其中除了一首必唱曲目外,另一首为歌颂党、歌颂祖国或歌颂家乡、反映本地特色的歌曲。必唱歌曲为原创歌曲《我要为开路先锋喝彩》,由州政协原主席龙德忠作词,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州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张君林作曲,充分反映了全州交通运输事业所取的得辉煌成就,讴歌了湘西交通人不畏艰险、甘于奉献,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路先锋”精神。 

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和组织、宣传发动,全州交通运输系统共组织了15个代表队,1000多人参加比赛活动。州公路管理局、花垣县交通运输局、凤凰县交通运输局、保靖县交通运输局、永顺县交通运输局等单位领导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并请来专业人员进行现场指导,利用节假日和休息时间持续加班排练。此次活动是近年来全州交通运输系统组织最充分、发动最广泛、规模最大的一次文化活动。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队员结合行业特点,身着制服或传统苗族服饰,容光焕发,表现出昂扬的精神风貌。一首首歌曲,或激越澎湃,欢快热烈;或满怀深情,舒缓悠扬,唱出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对交通运输事业建设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对美好未来的热烈向往。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花垣县交通运输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吉首市交通运输局代表队、泸溪县交通运输局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州交通运输局和州道路运管处联合代表队、州地方海事局代表队、湘西厚驿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队、保靖县交通运输局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州公路管理局代表队


                                                                                    州地方海事局代表队

                                                                          永顺县交通运输局代表队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全州交通运输系统举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织美丽幸福路,绘就开放新湘西”歌咏比赛-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