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气象局召开全州气象部门2017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邬巧琛 来源: 点击:2058 发布时间:2017-12-18

 

128日,州气象局召开全州气象部门2017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上,州气象部门13位党组织书记围绕本单位今年党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责任述职,所有参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测评。

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米红波对今年该州气象部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肯定。他表示,在今年的党建工作中,各个基层党组织能带头落实责任抓党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实党组织建设,发挥好党组织的职能,带头服务民生抓党建,特别是在做好决策气象服务、公众气象服务、专业气象服务、为农气象服务、重大活动的气象保障服务、精准扶贫的气象服务上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米红波对下一步认真做好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其当做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州气象部门要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求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深入谋划和全面推进新时代湘西气象现代化建设,努力开创湘西州气象工作新局面;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制定问题清单,切实改进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是要切实抓好党建工作,牢记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抓好三会一课,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是要认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特别是按照基层党组织六个标准化建设要求,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米红波还就当前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主观世界的改造上,体现到改革创新上,体现到求真务实的作风上,体现到推进工作的实效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我州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站好气象岗,放好气象哨,履好气象职;二是做好今年的年度工作总结和考评考核评优评先工作;三是认真做好岁末年初的气象服务工作,加强冬季相关观测的岗位练兵和装备维护;四是认真谋划好明年的气象重点工作。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气象局召开全州气象部门2017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