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我州国有企业党组织隶属关系调整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点击:6603 发布时间:2017-12-04

 

 

1128,我州国有企业党组织隶属关系调整交接工作会议召开。州委组织部、州直属机关工委等相关州直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钟立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了州委《关于调整部分基层党组织隶属关系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明确我州湘运公司等8家州属国有企业党组织和中国移动湘西分公司等6个中央、省驻州企业党组织划归州国资委党委管理。

会上,州直各单位和企业对党组织隶属关系调整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州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振文表示,州国资委党委将服从组织安排,对移交过来的14户企业党组织表示欢迎,也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作用,在国资系统原有企业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增强企业活力。并表示州国资委党委在州委领导下,州委组织部指导下,努力将国企党建工作推向新台阶。

会议最后,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钟立文在讲话中强调,我州国有企业党组织调整是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国企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按照州委要求及相关规定进行的一次调整,调整后的党组织隶属关系更有利于州委在今后党建工作实现分类指导,促进各行业齐头并进。他要求,一是各单位和企业要顾全大局、服务组织安排,主动对接移交工作。二是国资监管部门要着力完善党对国企领导的顶层设计、运行机制和决策机制,抓紧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政治生活开展等基层基础,切实保障国企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工作力量、经费支持和督查考核。三是各企业要牢牢把握国企党建工作的正确方向,切实做到抓党建工作、企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要用扎实的工作,过硬的作风,无私的奉献,为全州决胜脱贫攻坚、建设全面小康,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我州国有企业党组织隶属关系调整工作会议召开-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