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吉首监狱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
作者:监察室 来源: 点击:3323 发布时间:2017-12-18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精神,加强我狱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两个责任”、全面从严治党、提升监狱队伍形象,1129日下午,监狱党委召开全狱党风廉政教育大会,党委书记、监狱长李年富主持大会,州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向兴刚、州纪委驻州司法局纪检组组长刘丹出席大会。

向兴刚主任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为题给全体党员民警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讲座。他从过去五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十九大报告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自觉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等三个方面结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使全狱党员民警清醒的认识到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也深刻地警醒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做清醒人、明白人、老实人、带头人。刘丹组长在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大清退力度确保退出情况真实的通知》,对加强监狱的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做好涉矿等经营性活动清理整顿活动提出了要求。
   
会上,李年富监狱长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做好我狱廉政工作》为题给全体党员民警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他从廉洁从政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认真学习严格遵守有关准则、条例把纪律放在前面,加强教育监督对易犯多发问题注意防范等三个方面结合我狱工作实际对加强吉首监狱的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讲解,提醒党员民警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刑事执法、生产经营、基础设施建设、人事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廉政风险,要求每名党员民警职工都要把遵守纪律放在首位,杜绝各种贪腐问题发生。

通过这次廉政教育大会的学习,提高了全狱党员民警职工的廉洁从政意识,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的理解,监狱将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内容为新的起点,推动重点工作,完成目标任务,将业务开展和党风廉政建设齐抓共管,推动吉首监狱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吉首监狱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