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吉首监狱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作者: 来源: 点击:2877 发布时间:2017-12-04

 

1124日下午,吉首监狱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监狱党委领导李年富、刘国忠、杨林、李帮清、李军、梁斌、秦世林及副处级干部,各总支、支部书记、各监区科室负责人及民警职工20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监狱长李年富在会上对全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具体部署,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他强调,全狱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把全狱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紧紧围绕新时期监狱中心工作,牢固树立治本安全观,抓好“两个安全”不能有丝毫放松,全力推进我狱“十三五”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会上,李年富监狱长还组织学习传达司法部张军部长在全国监狱工作治本安全观培训班上的讲话,要求全狱要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用治本安全观引领监狱改革,推动监狱工作全面发展。 

    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国忠在会上要求全狱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监狱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努力实现底线安全观向治本安全观的转变,切实提高教育改造质量,坚持从严治党和从严治警,把从严监督管理的责任落实到支部,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加强干部队伍教育管理。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吉首监狱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