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纪委监察局、州委巡察办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 来源: 点击:2133 发布时间:2017-12-04


    1124日下午,州纪委监察局、州委巡察办迎来州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通过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
   
宣讲会上,宣讲团从“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等多个层面、多个角度,全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出了路径方法。在宣讲会之后,还进行了“党纪法规在我心中”警示教育,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
   
州纪委监察局、州委巡察办的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贡献出纪检监察干部的全部力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纪委监察局、州委巡察办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