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州直关工委工作
州公路管理局走访慰问扶贫联系村留守学生送温暖
作者: 来源: 点击:2061 发布时间:2017-11-13

 

11月份的深秋,天气日渐寒冷,扶贫联系村留守学生的冷暖又牵动了州公路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心。2日,局关工委、共青团委、离退休人员管理科及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同志们,在局关工委主任、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方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工会主席毕新安的带领下,特意来到永顺县马鞍村小学,看望、慰问村小的学生、老师。 

马鞍村小学目前仅有一个4名留守儿童就读的复合班。听到州公路管理局的叔叔、伯伯、阿姨们来看望自己来了,几个孩子忙不迭的跑出教室迎接大家。接过书包、文具盒、铅笔、字典、古诗词文集以及棉衣后,孩子们有点眼花缭乱,不是马上翻看新文具、新书籍,就是立即试穿新棉衣起来。望着穿在身上既合身又帅气的新棉衣,张正法小朋友乐呵呵地举起右手,给大家行了一个标准的少先队礼,嘴里不停地用标准的普通话说“谢谢”。对鲁德顺、陈杨两位特困生,大家给予了特别关照,另外送上了食用油和牛奶、大米等物资,希望能给两个孩子提供更多营养。唯一的女生张蓉蓉望着自己的文具、棉衣和其他同学有点不同,离退休人员管理科科长白子利搂着孩子说,“你是女生啊,所以特意给你选了粉色的文具和棉衣,喜欢不?”小姑娘已经笑得合不拢嘴。  

程方国、毕新安也躬下身子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感谢你们对孩子们的关怀,我一定会好好教育他们,让他们认真学习、快乐生活,为他们今后的人生打下坚实基础,长大心怀感恩、回报社会。”孩子们的唯一教师彭老师接过大家送来的羽毛球、足球、篮球等文体用品后动情的说。  

 

据悉,州公路管理局为让农村贫困留守儿童体会到成长的快乐,深切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已经连续多年持续开展走访慰问扶贫联系村留守儿童的活动。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公路管理局走访慰问扶贫联系村留守学生送温暖-州直关工委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