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州直关工委工作
民盟湘西州委州慈爱园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活动
作者:潘爽 来源: 点击:2601 发布时间:2017-11-13

 

  

1028日,民盟湘西州委携手“心之源”成长中心来到州慈爱园,开展“我们的节日·走进慈爱园”2017年第二期心理健康辅导活动,与州慈爱园的孩子们共庆重阳佳节。 

活动开始前,孩子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热身游戏“小蜜蜂”。短短几分钟的热身游戏,迅速拉近了成长中心老师与孩子们的距离。在助教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很快进入了角色,积极进行组队建设。在“风火轮”游戏中,各组成员各尽其能,抢着制作“风火轮”道具,争相展开竞赛。比赛结束后,还进行分组讨论,让孩子们展开互动,总结经验,培养他们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活动中,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彭双凤老师还专门为州慈爱园工作人员举行了《做孩子生活中的重要他人》专题讲座,他们传经送宝、解惑答疑,送去了更加有利于开展工作的及时雨。 

    民盟湘西州委专职副主委杨艳妮介绍,本期“走进慈爱园”心理健康辅导活动特别选在重阳节举行,就是为了让孩子们对传统节日和中华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通过节日里的特别关爱,让孩子们更能感受到浓浓亲情。她表示,关爱孤残儿童心理健康活动作为民盟湘西州委的一个社会服务品牌,今后将坚持开展下去,通过积极有效的心理干预,帮助更多孤儿健康快乐成长。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民盟湘西州委州慈爱园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活动-州直关工委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