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民政局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张小波 来源: 点击:2121 发布时间:2017-11-13

 

 

116日,州民政局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会议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成员肖健首先为同志们上了一堂《开创新时代民政工作新局面》的主题党课,他带领同志们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新的历史方位新的历史使命新的理论成果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新的奋斗目标党的建设新要求新的民生政策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新举措等八个方面学习了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观点

肖健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们的行动指南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一张蓝图干到底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开创工作新局面,接下来,要重点抓好脱贫攻坚社会救助兜底保障,抗灾救灾,养老服务,社会福利,优抚安置等工作,努力发展慈善和志愿服务事业,持续开展“寒冬送温暖”等专项救助行动,积极推进节地生态安葬和绿色惠民殡葬,进一步提升婚姻收养等服务水平,稳妥推进优化行政区划设置工作,不断增强民政综合服务保障能力。

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图瑜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要加强组织、明确要求,学习贯彻好十九大报告精神,切实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第一,要加强学习,通过读原文,网络学习等形式,认真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会。第二,要学以致用,全面贯彻十九大关于民生民政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抓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第三,要在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抓好各项民政工作任务的细化安排和有效落实,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民政部门落地见效。

专题会议后,局机关党员干部还分为五个小组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同志们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受,从自身的学习、生活和工作谈感想感悟,分析问题,查找不足,并各自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提升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认真领悟,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一个在新时代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苦干实干的民政人。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民政局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会议-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