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人防办党组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罗全 来源: 点击:3683 发布时间:2017-11-13

党组书记、主任宋宗江作中心发言

113日上午,州人防办举行党组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邀请州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副教授舒代平老师专题授课。州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宋宗江主持学习并作中心发言。

舒代平教授以《迈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十九大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主要精神、突出亮点、绘制一幅宏伟蓝图等六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正,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已迈向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飞跃,赋予了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不竭的源泉。

州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宋宗江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了讲话。他强调:

一是要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用精神实质来武装头脑。要全面动员,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的热潮。采取集中学习、辅导讲座、座谈交流等形式,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人防发展的各个领域,认真研读原文,深该领会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学懂,努力使党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

 

二是要科学谋划、切实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各项工作将要进入年底验收检查阶段,对滞后的工作要制定好路线图和时间表。全办上下务必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吃透精神、对表聚焦,找准着力点、针对问题,拿出相应的措施,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人防办党组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